吃草药的玉米

CP滤镜干扰了我的判断
你是我的玫瑰色眼镜❤

【涉英】Fine的最新live上日日树涉向天祥院英智求婚了(3)

论坛体,剧情RBT,Fine是已出道的正式组合,世界天团级别(??)



标题:大家!!!Fine的最新live上日日树涉直接向天祥院英智求婚了啊啊啊啊!!!!


夫妻店的那期真的好笑!英智那副大少爷样当服务生太有反差感了,还冲着摄像组炫耀:“涉的手艺真的很好呢~他泡的红茶在我这里是评价第一的哦~”

涉还回:“让皇帝陛下这么夸耀真是我最大的荣耀呢♪”

还有MC因为看英智摇摇摆摆搬东西,于心不忍提出要帮忙,英智笑着回答说“请去帮下涉吧?我可不能独占大家的宠爱呀。”(这句槽点这么多,可是为什么仔细一思考居然完全正确呢……

MC组就乖乖去找涉了,涉知道英智的话之后就回答:“如果是英智想着要给我爱的行动的话,我就感激地接受吧☆”

 

……爱的行动??你们两个真的是……(手动再见

№61 ☆☆☆= =于2016-02-14xx:xx:xx 留言☆☆☆ 

 

所以这两个人私下是什么相处方式,动不动泡茶吃甜点吗?

哪来的退休老年人??

还有爱的行动真是……也是槽点太多无法吐起仔细一想又有道理……

№62 ☆☆☆= =于2016-02-14xx:xx:xx 留言☆☆☆ 

 

之前访谈不就说过他们两个经常黏在一起嘛,还被桃李给吐槽了呢【。

而且英智这种医院常客也爆料过自己的私人医生和经常去的医院的医生也都对涉很熟悉呢,经常去探望他~

№63 ☆☆☆= =于2016-02-14xx:xx:xx 留言☆☆☆ 

 

我仿佛看到了卖安利现场,可怕的是,我居然还有点想吃!

№64 ☆☆☆= =于2016-02-14xx:xx:xx 留言☆☆☆ 

 

没人在意英智捡了戒指之后干嘛了吗?到底是接受了还是没有?追个楼也急死我了!

№65 ☆☆☆= =于2016-02-14xx:xx:xx 留言☆☆☆ 

 

对哦,抓住13哥,后续呢!

№66 ☆☆☆= =于2016-02-14xx:xx:xx 留言☆☆☆ 

 

这楼双线并进,一边扒过往虐狗片段,一边追现在出柜篇章是吗?我懂了……

№67 ☆☆☆= =于2016-02-14xx:xx:xx 留言☆☆☆ 

 

我是13哥,我刚才去锁门拆水表了,等会有快递也不收!

№68 ☆☆☆= =于2016-02-14xx:xx:xx 留言☆☆☆ 

 

干得好23333我们一楼的人都在翘首以盼等着你继续呢!

№69 ☆☆☆= =于2016-02-14xx:xx:xx 留言☆☆☆ 

 

首先感谢24哥的配图哈,我就没那么快的反应神经根本没拍到,想掏出手机的时候已经被工作人员组成的人墙挡住了……

 

英智捡起来戒指盒之后表情相当的温柔,还打开了戒指盒看了看里面的戒指,居然噗嗤一声笑出来了,之后他泰然自若地合上戒指盒,就揣进了自己的口袋里。回头朝着被经纪人挡住的涉——涉这时候处境相当糟糕啊,所有人都虎视眈眈看着他,把他围住不让他接近英智,整一个牛郎织女,现在想起来笑死我了。

 

英智主动和经纪人说了几句话,对方想了想就让人都让开了,然后英智就往前走了几步,跟涉神神秘秘地咬耳朵,挨的特别近……近到我觉得站我面前的经纪人先生脑袋上青筋都要爆出来了,就在他忍无可忍终于要上去充当王母娘娘的时候,他们两个才分开。

 

这时候观众已经差不多被安抚下来了,说起来全程弓桃二人组都在旁边看着,桃李看到涉求婚的时候差点冲上去,被弓弦好好的拦下来了,不过感觉整个人都要气的爆炸了呢……玫瑰花都被收拾下去了,英智也向经纪人和工作人员组示意让他们下去。

 

“真的很抱歉发生了这种事,不过这也是涉的特点了,有时候也叫人很伤脑筋呢。”英智笑着这么打开麦克风跟迷妹们说话,不过完全听不出你伤脑筋在哪里啊英智!只觉得你很开心啊!

不过英智的声音太好听了_(:з)∠)_听着他的声音感觉就被治愈了……

“这个惊喜呢,会等到live结束之后再好好解释的。现在就继续进行live的流程吧,大家不要分心了哦。”

 

就因为要抚平观众蠢蠢欲动的心,所以今晚live的结束曲是未公开的新单曲哦(。)没有人录下来,因为是作为给现场观众慰问品的,所以不允许任何形式的外传,直接出动了天祥院家的高科技把所有的电子产品都给强行关掉了。

 

但是!真的!好好听!啊!好听到!我这个涉厨!居然一时间!忘记了!自家idol的!求婚举动!

№70 ☆☆☆= =于2016-02-14xx:xx:xx 留言☆☆☆ 

 

新单曲?是什么类型的方便透露一下吗?超级期待啊啊啊我今晚第一百次后悔没去live现场了啊啊啊啊【爆哭

№71 ☆☆☆= =于2016-02-14xx:xx:xx 留言☆☆☆ 

 

这个真的不行,八卦什么的还能说一说,这种新单曲肯定不能透露的!不过英智说了新砖很快就要出的,不要着急啊大家

№72 ☆☆☆= =于2016-02-14xx:xx:xx 留言☆☆☆ 

 

我好好奇英智和涉咬耳朵说了什么啊!涉这种性格的人可不像是会在英智发言的时候全程保持沉默的啊

№73 ☆☆☆= =于2016-02-14xx:xx:xx 留言☆☆☆ 

 

呃……如果不说话的话回去有奖励之类的……情侣之间的情趣对话吗?

№74 ☆☆☆= =于2016-02-14xx:xx:xx 留言☆☆☆ 

 

楼上,OOC了啊!感觉他们两个人的画风都不会说这种话的吧

№75 ☆☆☆= =于2016-02-14xx:xx:xx 留言☆☆☆ 

 

不一定啊……英智经常有一些奇怪的劲爆发言呢

№76 ☆☆☆= =于2016-02-14xx:xx:xx 留言☆☆☆ 

 

重点都歪了吧?!这里的重点不是,这样看起来……英智完全就是接受了求婚吗!

№77 ☆☆☆= =于2016-02-14xx:xx:xx 留言☆☆☆ 

 

还有那个,说live结束之后会解释清楚,是不是就不像我们想的那样澄清?是要公布恋情了?

№78 ☆☆☆= =于2016-02-14xx:xx:xx 留言☆☆☆ 

 

还公布恋情……你们脑洞怎么这么大!怎么不说宣布婚期呢!

№79 ☆☆☆= =于2016-02-14xx:xx:xx 留言☆☆☆ 

 

宣布婚期那就更好了啊!我不管等会公关肯定出来宣布婚期了就是这样!

№80 ☆☆☆= =于2016-02-14xx:xx:xx 留言☆☆☆ 

 

啊宣布完婚期要不要公布一下蜜月地点?迷妹们好圣地巡游啊!

№81 ☆☆☆= =于2016-02-14xx:xx:xx 留言☆☆☆ 

                                                 

……

…………

你们……

冷静一点啊想太多了吧!!!

№82 ☆☆☆= =于2016-02-14xx:xx:xx 留言☆☆☆ 

 

我再也不敢嘲笑别家西皮粉脑洞大过天了,谁家脑洞大得过涉英这家?

№83 ☆☆☆= =于2016-02-14xx:xx:xx 留言☆☆☆ 

 

我们脑洞大,我们有底气呀~谁家在几万人面前公开下跪求婚掏戒指的~

№84 ☆☆☆= =于2016-02-14xx:xx:xx 留言☆☆☆ 

 

我们有正主官方发糖,还不让我们根据现实逻辑进行精密推算吗!

№85 ☆☆☆= =于2016-02-14xx:xx:xx 留言☆☆☆ 

 

24哥那张图也看不清戒指长什么样的,为什么英智打开看到戒指会噗嗤一声笑出来啊,对英智来说这算很失礼的举动吧

№86 ☆☆☆= =于2016-02-14xx:xx:xx 留言☆☆☆ 

                                                    

恩,想想是涉神送的,我居然有点不好的预感……

№87 ☆☆☆= =于2016-02-14xx:xx:xx 留言☆☆☆ 

 

……不要因为涉神乐衷于amazing就对他失去信心啦!我觉得英智一定是被涉的心意感动了才笑的!

№88 ☆☆☆= =于2016-02-14xx:xx:xx 留言☆☆☆ 

 

这时候只好怜爱一下楼上的涉推强行挽尊了

№89 ☆☆☆= =于2016-02-14xx:xx:xx 留言☆☆☆ 

 

大家!fine的公关总算出来发言了!

 

Fine组合V:

感谢大家对情人节live的支持,在live上出现的戒指是知名品牌“梦之咲”的最新款式,将由@日日树涉V 及@天祥院英智V 一起代言哦~敬请期待[戒指宣传图.jpg]

转发(94526)评论(122034)点赞(106547)

№90 ☆☆☆= =于2016-02-14xx:xx:xx 留言☆☆☆ 


评论(20)
热度(858)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吃草药的玉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