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草药的玉米

CP滤镜干扰了我的判断
你是我的玫瑰色眼镜❤

【涉英】Fine的最新live上日日树涉向天祥院英智求婚了(4)

论坛体,剧情RBT,Fine是已出道的正式组合,世界天团级别(??)


标题:大家!!!Fine的最新live上日日树涉直接向天祥院英智求婚了啊啊啊啊!!!!


……

№91 ☆☆☆= =于2016-02-14 xx:xx:xx 留言☆☆☆ 


哦,超冷漠

№92 ☆☆☆= =于2016-02-14 xx:xx:xx 留言☆☆☆ 


哦。

看了看评论,热评都在嘲笑公关智商啊

№93 ☆☆☆= =于2016-02-14 xx:xx:xx 留言☆☆☆ 


给他们鼓捣了一个多小时鼓捣出这种方法,服了,还不如公开恋情呢!

№94 ☆☆☆= =于2016-02-14 xx:xx:xx 留言☆☆☆ 


……别说,这是最好的处理方法了。

现在群嘲因为能第一时间留言的都是粉,谁都看得出不对来,但是这种说法很能唬住大众啊。以涉在大众眼里的认知,完全有可能会因为一个代言做出这种举动的

№95 ☆☆☆= =于2016-02-14 xx:xx:xx 留言☆☆☆ 


楼上说的对,我舍友已经信了,还跟我一脸惊叹:哇塞你团宣传方式好有创意啊!

MDZZ

№96 ☆☆☆= =于2016-02-14 xx:xx:xx 留言☆☆☆


对你团在路人大众眼中的魔性人设有什么疑问?我觉得就算哪天fine公开宣传其实他们都是外星人,都有人会信

№97 ☆☆☆= =于2016-02-14 xx:xx:xx 留言☆☆☆ 


相信我,如果说他们是外星人,别说路人会信,粉丝都会信啊!

我就信了

№98 ☆☆☆= =于2016-02-14 xx:xx:xx 留言☆☆☆ 


……你楼老歪话题的习惯还能不能改掉了?重点呢!

这个代言在两个月前就把大饼画给另一个当红鲜肉了啊,fine公关在这一小时里面是怎么跟梦之咲讨论的,居然抢过来了??

№99 ☆☆☆= =于2016-02-14 xx:xx:xx 留言☆☆☆ 


这需要抢吗……=_=你团的代言是多求之不得的事,何况是涉和英智一起上,涉常年只接自己感兴趣的代言,英智除了自己家族相关的,就接过早年的红茶和茶杯系列的代言

№100 ☆☆☆= =于2016-02-14 xx:xx:xx 留言☆☆☆ 


所以,不是公关NB,是又要吹你团逼格高了啊【棒读

№101 ☆☆☆= =于2016-02-14 xx:xx:xx 留言☆☆☆


其实我们走入了一个误区吧?就算代言,也不代表求婚是假的啊!他俩用代言的戒指求婚,不是更好吗?

№102 ☆☆☆= =于2016-02-14 xx:xx:xx 留言☆☆☆


楼上的意思是fine公关实际上也承认求婚了?你团这波我实力看不懂了

№103 ☆☆☆= =于2016-02-14 xx:xx:xx 留言☆☆☆ 


看不懂+1

话说刚才那个赌十分钟之内出声明的57哥呢,你赌赢了!快出来收赌注!

№104 ☆☆☆= =于2016-02-14 xx:xx:xx 留言☆☆☆


??我楼随意开赌还有赌注的啊?喂妖妖灵,网警在哪?

№105 ☆☆☆= =于2016-02-14 xx:xx:xx 留言☆☆☆


赌注就是粮食啊(~ ̄▽ ̄)~不过我楼的粮应该都在24哥和13哥身上了,还有那个扒过往虐狗史的40哥了。

№106 ☆☆☆= =于2016-02-14 xx:xx:xx 留言☆☆☆


24哥消失50多楼了,13哥这边已经扒完了,那我们只能呼叫40哥了!40哥你在吗!

№107 ☆☆☆= =于2016-02-14 xx:xx:xx 留言☆☆☆


在也不是你们收赌注啊=,=57哥出来了吗?

№108 ☆☆☆= =于2016-02-14 xx:xx:xx 留言☆☆☆


我在啊我在啊啊啊,那我就求40哥818那个抛下女主吃苹果糖的事吧!

№109 ☆☆☆= =于2016-02-14 xx:xx:xx 留言☆☆☆


你们等一下,我那件事有存图!

№110 ☆☆☆= =于2016-02-14 xx:xx:xx 留言☆☆☆


有理有据图文并茂我楼又要出现新图了!张开嘴接糖吃!

№111 ☆☆☆= =于2016-02-14 xx:xx:xx 留言☆☆☆


吃苹果糖这件事还有视频考据,就是涉和英智一起拍的一部电视剧,涉是武士,英智是书生。小少爷带着个保护者的相处模式,里面两个人穿的衣服都好好看,站在一起超级般配!

顺便一说,英智在剧中戴的那朵花的装饰在播出之后大受好评,卖到爆款断货,英智在剧组里戴的那枚被拿出来拍卖,拍到了七位数的价格……

那一集的剧情大概是这样的,身为男主角的英智和男二号涉一起上街,在庙会里逛,因为男主角这个角色是给英智量身定做的,所以也是体弱多病的大少爷人设,从来没有去过庙会,所以什么都觉得超新鲜,眼睛都亮晶晶的。

我严重怀疑英智本人也没有去过庙会,看他在花絮里蹦蹦跳跳拉着涉到处跑的样子,怎么看也不像演出来的!

本来的剧情呢,是英智和涉并肩走着,探讨着女主角的问题,说着说着女主角就突然出现了。但是因为剧本的自由度很大,庙会里游玩的场景靠自由发挥,所以英智就指挥涉给他买苹果糖,他在原地等。

涉买到苹果糖之后他还短暂的迷路了一会儿ww俩人成功会师之后就挨在一起吃糖,英智接过苹果糖吃了一口之后眼睛都亮了!嚷嚷着“好吃诶~涉也吃一点吗?”递到涉的面前,涉看着他笑了一下就准备低头也去咬糖了。

本来这样就够甜了,两个人头挨着头凑在一块儿吃同一个苹果糖,但是核爆的戏份在接下来ww

因为涉在这部电视剧里的造型头发是放下来的,所以低下头的时候头发会黏到糖上,英智注意到他的头发要掉下来黏住了,伸手温柔地把涉涉的头发别在了耳后。

并且说着:“虽然无论怎么样涉都很好看,但是如果头发被黏住了,肯定也会很困扰的吧?”

这样的台词,把涉的头发给扎起来了w单马尾涉涉太好看了!

№112 ☆☆☆= =于2016-02-14 xx:xx:xx 留言☆☆☆


……也太甜的齁了,我泪流满面……仿佛被官方塞了十根苹果糖!

№113 ☆☆☆= =于2016-02-14 xx:xx:xx 留言☆☆☆


还没说完哦,在制作组的访谈里爆料出来,这段本来的剧情是没有两个人一块儿吃糖的,那个时候女主就该出现了,但是女主就要出现的时候这两个人擅自加戏,加的戏份还如此闪瞎人眼。

在他们演完这一段之后,导演终于喊了卡,目瞪口呆的看了半天影像……嗯!最后还是决定用这一版播出了哈哈哈哈哈!

他们吐槽的时候英智和涉也在旁边听,英智就笑着回答:“不好意思,可是当时一不小心就入戏了呢。”涉也在旁边接着:“这可都是我们的真情流露哦♪”

 

反正我是没眼看了……所有的涉英剪辑MAD必有这个镜头,实在是太太太好看惹!

№114 ☆☆☆= =于2016-02-14 xx:xx:xx 留言☆☆☆


这集就结束在他们英智给涉绑头发(是站在涉面前,手绕到后面像是拥抱一样绑的哦,超sweeeeeeet!)然后两个人相视一笑的地方结束的,女主压根就被遗忘了没有出现,默默的为女主点个蜡烛ww

№115 ☆☆☆= =于2016-02-14 xx:xx:xx 留言☆☆☆


然后结束曲放的定格照片是这张,讲道理当初我看的时候我妈刚好瞄了一眼,以为现在电视上能光明正大的播送这种同性恋爱题材了呢w!



№116 ☆☆☆= =于2016-02-14 xx:xx:xx 留言☆☆☆


这张照片,我捂着心口……感觉两个人都要亲上去了啊!

№117 ☆☆☆= =于2016-02-14 xx:xx:xx 留言☆☆☆


这个眼神对视真的没谁了,我同意涉说的真情流露了,完全这两个人就是假借拍剧之名实行恋爱之实吧!

№118 ☆☆☆= =于2016-02-14 xx:xx:xx 留言☆☆☆

 

有点被安利到了……求电视剧的名字!

№119 ☆☆☆= =于2016-02-14 xx:xx:xx 留言☆☆☆

 

电视剧就是个普通电视剧,就是这集他们很放飞而已ww放一下这集的地址吧~

 《剑戟》第七集播放地址:^_^

№120 ☆☆☆= =于2016-02-14 xx:xx:xx 留言☆☆☆






评论(11)
热度(690)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吃草药的玉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