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草药的玉米

CP滤镜干扰了我的判断
你是我的玫瑰色眼镜❤

【解语花X楚轩】同人拉郎问卷

1.请写出你要拉郎的这对cp。

解语花X楚轩

是我的混乱邪恶四本命CP乱炖中的其中一对!充满了妄想和OOC!


2.打开电脑音乐随机播放,用第一首歌做主题来写一段他们的故事吧。

《雨一直下到了深夜》


下雨了。


解语花深呼吸,吸入口肺的湿润空气混杂着泥土被翻开、草根被撅断的腥味,淅淅沥沥的雨滴答在窗沿上,他半倚在墙上,静静地听着外面的雨声。这是他难得能完全休息的时间,脑袋放空,什么也不用想。


他的手指抽动了一下,下意识地想要掏烟,嘴里这时候淡的发苦了,总想要吸点什么东西。可是当手指触摸到赤裸的皮肤时,解语花才猛然意识到自己现在是赤裸着的——光着上半身,下半身只穿着一条内裤。


“关上窗户。”像是机器一样毫无起伏的声音从身后传来,解语花笑了笑,伸出手将窗户“啪”地一声合上了。他转过头来,看向楚轩。对方和自己不同,他穿着全套的制服,扣子扣到最上,顶着喉咙,而且在最外面还套着一件实验用的白大褂。


“怎么?你感觉冷吗?”解语花走向对方,随口调笑道,他赤裸的肩膀上有几个小小的血孔,正是刚刚楚轩强行采血留下的罪证。


楚轩平静地看了他一眼,“你明知道我没有那种感受。”


“是啊,”解语花走近了,他正视着楚轩的眼睛,里面什么都没有,像是一块透明的玻璃,只能清楚地看到自己的倒影,可是解语花也很明白,自己在他眼中就是被解剖过了一具拆皮剥骨的实验用具。他温柔地拿手盖住了楚轩的眼睛,对方的睫毛在自己手心上下扫动着,挠的他发痒,“你才不会冷呢。”


过了一会儿,楚轩突然说:“明天我就要回龙隐了。”


解语花漫不经心地扭头看了看外面的天,“我也是。”可是要去哪里,他们两个人都心照不宣了,放空了的脑袋逐渐涌进了很多东西,很多事情,可是这一刻解语花并不想这么快的去做——他只是突然凑近了,用鼻尖亲昵地碰了碰楚轩的额头,低声喃喃道:“我会想你的。”



3.创作一段这对cp初遇时的第一印象。

楚轩/解语花:这个人(结构)好像有点不一样



4.创作一段这对cp离别时的情景。

第二题就是啦



5.创作一段这对cp争吵时的情景。

6.创作一段这对cp甜甜地谈恋爱时的场景。

不存在



7.如果这对cp的恋情被亲友发现了,创作一段他们的反应。

郑吒:我操?我操我操我操????????????

(认知世界破碎凝固,主神也救不回来了)

吴邪:应该不会太惊讶,但是知道楚轩的身份背景之后,估计会觉得小花很牛气了。


8.尝试一下恶搞脱线的段子吧。

写不出




9.为他们的故事写一个结局。

小花下斗被埋进去了,楚轩扭头发明了时光穿梭机,把他救了出来,欢欢乐乐的HE了。

or发明不出来,悲悲惨惨的BE了。




10.创作完成,请问现在对这对cp有何感想?

太JB难写了,我窒息。其实第一段就是我对这个CP的妄想和想法惹,乱七八糟的只是为了自己爽!写完第二题后面就不想写了,纯糊弄


评论(3)
热度(4)

© 吃草药的玉米 | Powered by LOFTER